中文与传媒系在第五报告厅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42

   2013年被誉为史上最难就业年,下半年的就业寒冬依旧未曾回暖。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就业高峰期前召开,正是为了分析新的形势,商讨新的对策,集全系之力,为更好完成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规划和动员。  

2013年9月9日中文与传媒系在第五报告厅召开就业动员大会。系书记蔡洪勇201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及工作对策进行了系统汇报。他从内因和外因两个方面共8个因素,用大量的调研分析和数据对比,回答了为何2014届毕业生将面临严峻形势的问题。并针对下阶段就业工作重点进行了解析和动员。他简明扼要的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影响就业工作的核心要素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强调我系要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注重凝练并宣传人才培养特色与品牌;其次,强调我系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对就业工作提供全面保障;最后,要求认真研讨,在近期召开一次就业工作动员会议,为启动2014届就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