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勇博士上国学公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3-09-14浏览次数:62

    2013913日,实习就业之前,我系张大勇老师在给2011级语文教育1班上《国学基本知识》课时,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式以及此后五年的事业规划,强调了国学作为国人的基本素养在就业市场上的优势,深得学生们的欢迎。

    张大勇老师说 2014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人数达31.5万 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积极就业,正确选择就业渠道,慎重选择异地就业,并防止被骗,注意以下问题:一是金融领域。曾经有不法金融机构借着资本运作的旗号,拉金融专业人士入股传销,特别是金融专业的应届生更要小心。二是医药保健领域。该领域有传销公司以销售医疗器械、保健品等为借口,高薪招聘销售人员。求职者一旦被骗进入,很难脱身。三是加工制造领域。 一些骗子打着高薪招聘蓝领工人的旗号,对一些文化程度不高的求职者行骗。先是收取中介费、培训费,后逃之夭夭。四是酒店娱乐业。一些骗子公司高薪招聘所谓的酒店销售、公关人员,实则从事非法活动。求职者,特别是应届生,一定要慎重去面试,以免受骗,误入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