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墨雨诗词协会成功举办5周年庆典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59

     4月10日晚,墨雨诗词协会5周年庆典晚会在多功能报告厅盛装上演。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胡利华、党总支书记蔡洪勇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以丐帮舞蹈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拉开序幕,蔡洪勇致以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墨雨的5周年生日表示祝贺,回顾了在中文与传媒系的大力支持下,墨雨从2007年马蕾创办至今的发展历程,并向为此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最后蔡洪勇以一首诗歌《致墨雨诗协》表达了祝福和展望。    
    视频《墨雨五年》以一张张华丽的画面记录着墨雨5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接着演员们用深情地演绎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高雅的钢琴曲《嘀嗒》华丽上演,配乐朗诵《永远的丰碑》通过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绎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舞蹈《烟花三月》以其优美的旋律、柔美的舞姿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街舞《shop style》动作精巧,动感十足,加上梦幻奇特的舞台氛围引起了观众无边的遐想,古筝演奏、《彩云之南》等尽显古典之美,歌曲大串烧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一首《最炫民族风》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一片,小品《东厢记》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幽默诙谐的语言演绎“生活”。最后,一首《阳光路上》唱出了亳州师专的明天,也唱出了墨雨诗词协会携手奋进,必将在新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