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见习活动继续开展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42

    11月19日,中文与传媒系10级语文教育专业108班同学在中文与传媒系系主任胡利华、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及辅导员的带领下,到亳州市薛阁小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由于上周10级语文教育专业109、110班已经进行了教育见习活动,针对见习活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系领导进行了调整。108班全体学生在我校和见习学校的精心、周密地配合下,在见习报道的第一天,便很快地融入到见习学校的教学氛围中去,深入观察学生的学习情况,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写见习反思与心得。
    薛阁小学相关领导与任课教师对此次中文与传媒系的见习学生给予了很高地评价,他们认为此届毕业班学生无论在学科基本知识,还是教学基本技能方面都比以往学生有很大地进步,他们祝福我校毕业生毕业后都能找到令家长、学校、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