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毕业生全面落实下乡实习工作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3-03-16浏览次数:36

    2013年3月15日,趁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文与传媒系师范专业第一批毕业生开始了近3个月的下乡实习,实习人数为70人,由系主任胡利华、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以及系副主任张大勇全程带领。 
    中文与传媒系本届师范类毕业生的实习地点有两个,一个是大杨中心小学,另一个是十河中心小学,其中分配到大杨中心小学的实习生有 33人,分配到十河中心小学的有37人。
    到达实习点后,系领导及带队老师与实习点校长和老师召开了座谈,对学校的安全、教学、生活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了解。会上,胡主任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要求自己,加深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专业责任感、使命感,要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地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从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给自己的未来创造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
    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会踏实认真地工作、勤勉好学,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做好每一件事,上好每一堂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