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师资信息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亳州学院因公出国培训交流信息公示

姓  名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张立驰

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成  员

组团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派遣部门

亳州学院

出访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起止日期

2018.11.4-11.24

往返航线

北京—澳大利亚悉尼—北京

出访任务

参加教育部“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研修计划赴澳大利亚团”,前往悉尼科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澳大利亚大学的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体制机制、管理制度和工作模式与经验等,与澳大利亚同行开展互动交流。

出访日程

11月4日,从北京前往澳大利亚悉尼;

115日至10日,在悉尼科技大学培训交流

11月11日至17日,在阿德莱德大学培训交流;

1118日至23日,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培训交流;

11月24日,从澳大利亚悉尼回到北京。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邀请函附后

澳大利亚中国文化教育交流中心Australia China Culture & Education Exchange Centre Pty Ltd是澳大利亚政府批准注册的,专业从事澳中两国文化及教育交流的综合性服务机构。自1990年成立以来,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外国专家局和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开发并成功拓展了两国政府和教育机构之间的多项文化及教育交流合作项目

经费来源

和预算

经费来源:出国费用由李兆基基金、香港培华教育基金共同负担,签证费、境外保险费由派员单位承担。

经费预算:出国费用(境外食宿、培训、交通、公杂费及国际旅费)6.6万元,签证费、境外保险费约0.2万元。

公示起止时间

201881日至87

公示单位

亳州学院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监督联系电话

0558-536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