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

亳州师专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月19日上午,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督导组组长刘琦到会并代表督导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欧阳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正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立驰,校党委副书记丁凌,校纪委书记周明,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刘可出席动员会,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欧阳永红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立足学校发展,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把全校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坚定的作风,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四风”问题明显好转,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推动我校“升本”建设和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当前我校面临加快推进“升本”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更好服务亳州、服务社会的现实需求下,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紧紧依靠教职工办学、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问政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问策于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欧阳永红强调并要求,要准确把握方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巩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欧阳永红代表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郑重表态,一定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带头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一定全力配合市委督导组工作,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师生,为早日实现亳州师专的“升本”目标而努力奋斗!
       刘琦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并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活动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活动当中,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共同把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
----------------------------------------------------------------------------------------------------------------
简讯:
报送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进典型,报送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征集论文。
组织第一批人才引进入围者体检。
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全校教职工信息采集和相关材料收集、整理工作。
人才工作年报填写上报。
组织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