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就业、征兵专题会议

为帮助即将毕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征兵政策,以及服务基层项目的相关信息,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1月5日上午,音乐系在求是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就业联系人孟金彪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副主任杨松涛参加会议。

首先,朱丽通报了目前音乐系的就业情况,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她强调,面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学生们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以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此外,朱丽还向学生们讲解了“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的相关情况。她强调,服务基层是学生们锻炼自己、增长见识的重要机会,也是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舞台。她鼓励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这些项目,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随后,孟金彪介绍了征兵入伍的有关政策。他指出,参军入伍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学生们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他鼓励有志于投身军旅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军,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音乐系副主任杨松涛向与会毕业班同学详细讲解了毕业前的有关注意事项,通报了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的有关要求。他解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积极参军入伍、投身服务基层项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音乐系的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和征兵信息,也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下,这些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