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2019级音乐教育2班毕业音乐会

     1231日晚,音乐系2019级音乐教育2班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毕业音乐会。音乐系师生一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晚会在开场舞《Forever young》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由钢琴演奏、古筝独奏、美声、葫芦丝独奏等多种演出形式于一体,节奏紧凑,高潮迭起。钢琴独奏《幻想》曲调自然悦耳、舒缓优美,给人无限遐想;男声二重唱《天神赐粮》神圣而清新,令人回味无穷;葫芦丝独奏《映山红》曲调婉转、旋律优美;古筝二重奏《战台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乐曲的魅力。此外,古筝独奏《云裳诉》、独唱《海恋》、舞蹈《猪猪侠》、吉他独奏《 Time travel》等节目也深受观众的喜爱,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最后,晚会在别具一格的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中落下帷幕。

        三年的大学生活,是历练是成长是回忆更是青春。让我们共同祝愿即将远行的音乐学子,在风雨中砥砺,在砥砺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