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第四届中外名曲大赛决赛

       11月29日晚,音乐系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第四届中外名曲大赛决赛,音乐系教师邓晓曼、胡晓光、张强胜、吴晏宁、曹艳、徐涛担任评委。

  

一首优雅的意大利声乐作品《多么幸福能赞美你》,拉开了此次音乐会的序幕。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选手淋漓尽致地为观众展示了《黄河渔娘》《我亲爱的爸爸》、《青玉案元夕》、《海恋》、《故园恋》等中外经典名曲的独特魅力。曲曲以情动人,充盈着坚韧饱满的感情张力,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3音教2班罗静文同学荣获一等奖,212音乐学2班何新颖同学、212音乐学2班屈阿玲同学荣获二等奖,212音乐学2班桑晴晴同学、203音教1班周雅倩同学、204音乐学1班宋冉冉同学荣获三等奖,204音乐学1班黄凯同学、194音乐学2班夏云涛同学、203音教1班石宣莲同学、203音教1班赵欣宇同学203音教2班周孝宇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现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积累了舞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