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活动(四)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1月9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音乐厅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的企业是上海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首先,该学校的负责人全老师介绍了上海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的整体情况。他说,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现代化数字音乐教育事业的大型集团公司。秉持“在快乐中学习、在音乐中成长”的培养目标,以育人第一,技能技巧第二的教学理念,把艺术教育作为育人的一种手段,将音乐作为一种语言去学习,让学员了解世界,接触更多的文化,培养一种探索、创新的精神及自信心、责任心和成就感。随后,就本次招聘的岗位、人数、月薪和岗位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本次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6个。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还就工作环境、工作待遇、晋升空间等主要问题做了咨询,该负责人进行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学生近距离接触用人单位提供了机会。音乐系还将继续应学生之所想,供社会之所需,组织更多更好的单位、企业进校园,积极推动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