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活动(二)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12月24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数码钢琴教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的企业是多乐米音乐学校,首先该音乐学校的负责人吕老师 介绍了多乐米音乐学校整体情况。他说,多乐米音乐学校是一所以“普及音乐素质教育”为使命的音乐教育机构。在多年儿童音乐教学实践的基础上,汲取国外儿童教育先进理念,结合中国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倾力打造适合中国儿童学习的音乐教育品牌。随后就本次招聘的岗位、人数、月薪和岗位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本次共招聘10名音乐教师、10名行政老师、3名储备干部和2名市场专员,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5个。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还就工作环境、工作待遇、晋升空间等主要问题做了咨询,该负责人进行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学生近距离接触用人单位提供了机会。音乐系还将继续应学生之所想,供社会之所需,组织更多更好的单位、企业进校园,积极推动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