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组织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96

为促进音乐系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9日上午,音乐系在艺术楼北217会议室组织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颍上县艾乐幼儿园、亳州九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亳州市咖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亳州八音琴行、乐知音琴行、天天歌唱、亳州市枫华舞蹈艺术中心、合肥海知音琴行、大东琴行等10家企业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会。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系副主任杨松涛、声乐与器乐教研室主任戴蒙利,音乐系就业联系人孟金彪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熊文强主持。

杨松涛对音乐系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座谈会上,颍上县艾乐幼儿园、亳州市枫华舞蹈艺术中心、亳州八音琴行、乐知音琴行、咖蓝文化传媒等1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用人需求并对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熊文强对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对与会企业就我系人才培养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熊文强表示,音乐系将以就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希望同与会企业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