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办第五届中外艺术歌曲大赛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80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平台,5月12日,音乐系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第五届中外艺术歌曲大赛,音乐系教师邓晓曼、宛煜、何丁瑞、徐涛担任评委。

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22(四)音乐学2班时川《我的爱人你可听见》荣获一等奖;22(四)音乐学3班郑华鑫《海恋》、22(四)音乐学2班徐文媖《白头吟》荣获二等奖;22(四)音乐学2班任皓《两地曲》、22(四)音乐学2班谢璐蓉《三月桃花心中开》、22(四)音乐学1班王家宝《伊犁河的月夜》荣获三等奖;22(四)音乐学2班周陶红《醉了千古爱》、22(四)音乐学1班《越人歌》熊子安、22(四)音乐学2班《爱永在》袁湘渝、22(四)音乐学2班陈德智《越人歌》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锻炼,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音乐系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