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5月10日下午,音乐系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艺术楼举行。音乐系党总支书记熊文强、团总支书记邓晓曼、团总支副书记孟金彪及音乐系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9(五)小学教育2班纪冰艳同学和22(四)音乐学1班徐瑾楠同学分别作为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新学员代表发言,她们号召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熊文强在开班仪式上给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三是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松涛为全体学员讲授《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范祥银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中国先进分子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