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的方法与策略专题讲座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92

4月12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217会议室举办题为《音乐类项目申报的方法与策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阜阳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苏世奇主讲。

苏世奇从项目类别、评审规则、选题有道、文本撰写及案例分析五个方面讲解了项目申报中常见的问题,特别是结合已立项的国家社科项目的文本,详细讲解了在撰写文本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评审专家关注的关键点和评审要求。会后,苏世奇就相关老师的文本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本次讲座对教师科研项目的申报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接下来,音乐系还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来校讲学,提升教师的整体科研能力和水平。  

苏世奇,现任阜阳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兼职研究员。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库成员、省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中国国史学会三线建设研究分会理事、省艺术科学学会理事。近年来,先后主持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基地重点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省艺术规划项目、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省社科联项目等多级多类项目,出版专著5部,教材1部,相关研究成果获省级一、二、三等奖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