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音乐系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把青春唱给你听”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36

     倾听青春的旋律,徜徉音乐的海洋。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亳州学院音乐系于9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把青春唱给你听”十佳歌手大赛。邓晓曼、吴晏宁、宛煜、闫化东、徐涛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在激动而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尽兴展示自己的歌声,给观众和评委老师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20(三)音乐教育2班李晨阳获得一等奖20(三音乐教育2班罗静文、21(二)音乐学1班金国浩获得二等奖,22(四)音乐学1班熊子安、18(五)小学教育1班张光荣、22(四)音乐学1班张子凡获得三等奖,20(三)音乐教育1班石宣莲、22(四)音乐学1班张健发、22(四)音乐学3班郑华鑫、22(四)音乐学1班张少将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参赛青年学子唱出活力、唱出青春、唱出梦想,励志把青春献给党、献给祖国,表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待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