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学习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54

9月14日,音乐系在艺术楼北楼21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杨松涛领学。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根本问题,是新形势下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整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这一战略任务,更好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各方面工作;牢牢把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这个灵魂,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牢牢把握继承性民族性、原创性时代性、系统性专业性的要求,着力构建有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在全系营造热爱和应用哲学社会科学的良好氛围,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时代特色,努力钻研,做出有深度有意义的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