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宪法意识法治素养 9月14号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各具特点。他们从一个个故事中阐述了宪法的重要地位、对生活的影响、学习宪法的重要性,讲述了自己对宪法的认识体会和对宪法精神的理解,表达了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遵守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决心


    经过激烈的比赛,18(五)小学教育1班亢童雨荣获一等奖、22(二)音乐学2班桑赛悦、19(五)小学教育1班卢佳慧荣获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树立了宪法观念,弘扬了宪法精神,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优秀的专业水平和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