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梦想起航】音乐系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91

九月秋高气爽,亳院桂花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1日上午音乐系开展新生报道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由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队热情的为萌新们服务,迎接了一张张的新笑脸, 迎来了2022级的萌新们。

  音乐系党总支负责人熊文强、音乐系主任杨松涛来到现场和学生亲切交流,答疑解惑,指导迎新工作有序的进行。音乐系志愿者、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既有分工又相互合作,为音乐系新生的入学手续办理、寝室入住、生活用品搬运等提供了热心周到的服务。

  夏末秋初,岁暖情长。至此,音乐学系顺利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相信同学们也在此次迎新系列工作中收获满满。希望音乐学系的萌新们能够坚定理想、坚守梦想,仰望星光、脚踏实地,让新的人生旅程从明媚的秋光中起航,让青春的光芒在奋斗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