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5

6月8日下午,音乐2021-2022学年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艺术楼北二楼217会议室举行。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松涛,团总支书记邓晓曼,团总支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孟金彪及音乐系2021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杜雯雯主持。

会议伊始,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承瑜代表学生会作上一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发言,他带领与会成员回顾了上一学年音乐系学生会在系科党总支、团总支的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树立强烈的责任感。紧接着,孟金彪老师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音乐系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学生会干事名单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秉承着民主、公开、高效的原则,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

接下来邓晓曼老师宣布了2022届音乐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感谢他们对这一年学生会工作热情,感谢同学们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表示祝贺,随后与新老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杨松涛在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并希望新老学生会成员应尽快做好工作对接,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做好连接系科与师生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

至此,音乐系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会换届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音乐系学生会成员必将牢记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继续为系科广大师生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