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闭幕仪式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84

  6月1日,音乐系第二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闭幕仪式在艺术楼北二楼214多媒体教室举行。闭幕仪式由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主持,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松涛,团总支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孟金彪及音乐系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闭幕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学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孟金彪宣读了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员,并为其颁奖、合照。紧接着,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张晨星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

  杨松涛在总结讲话中向参训学员们提出点希望:一是要厚植情怀,赓续爱国传统;二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本领才干,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希望大家以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为起点,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把我校建设成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学员们合唱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代观,鼓励他们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与优秀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