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到音乐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04

12月3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到音乐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音乐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李景彪向支部师生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取得的成果。在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的决议时,李景彪以纵向对比的方式向支部师生讲解了党的历史上取得的另外两次重大决议,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成果的理解和认识。

李景彪强调,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牢记“两个确立”“一个论断”“十个明确”以及“十个坚持”。

会议最后,李景彪对支部全体党员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员”的工作;二是要读原文、悟原理,通过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和认识;三是要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以自身工作、学习为抓手,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