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05

12月30日,音乐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松涛传达了《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

会议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杨松涛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与会党员同志研讨交流。

最后杨松涛指出,我系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聚焦问题,就解决问题,不等不靠,敢于直面困难;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