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行2019级音乐教育3班毕业音乐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06

12月28日晚,音乐系2019级音乐教育3班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毕业音乐会。音乐系师生一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晚会由“不忘初心,梦想启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低吟浅唱,相聚有时”三个篇章构成一首高亢激昂的歌曲《向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展示了青年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寻;歌曲《重返十七岁》、《对的人》、《往后余生》、《这世界那么多人》、《勿念》唱出了对师友的感激和怀念、唱出了无悔的青春、难忘的大学生活;舞蹈《New boy》、《青苹果乐园》活力四射,引燃全场;萨克斯钢琴二重奏《大鱼》旋律婉转悠扬,带给现场观众无限遐想;古筝独奏《战台风》、葫芦丝独奏《又见炊烟》等精彩的演奏尽现民族古典艺术之美,也寓意着美好的梦想从此开启。

 本场音乐会表达了毕业生随时准备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衷心祝愿即将毕业的音乐系学子们将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前行的不竭动力,书写人生最华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