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学生参加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亳州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年新年音乐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187

12月22日晚,亳州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年度新年音乐会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院党委学工部部长谢英剑,音乐系主任杨松涛,校团委教师出席本次演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200余名师生代表线下观看,2283名师生线上观看。

 整场演出由“青春·风华正茂” “追梦·不负韶华” “传承·砥砺前行”三个篇章组成。演出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花开•采芍情》中拉开序幕;男女合唱《向往》、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唢呐独奏《黄土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无限热爱;舞蹈《映山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古风浓郁的视觉盛宴;四手联弹《河边美梦+普利茅斯的骄傲》情真意切、旋律优美;大合唱《不忘初心》《大鱼》旋律婉转悠扬,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为2021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年音乐会是一年一度的校园音乐盛会,由校团委和音乐系主办,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为宗旨,以“反映时代精神,表现校园生活”为己任;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音乐系学子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