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风”钢琴比赛颁奖音乐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9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0日晚,音乐系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系“中国风”钢琴比赛颁奖音乐会,音乐系教师徐小明、戴蒙利、曹艳、孟金彪出席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上,同学们积极演奏,《翻身的日子》《牧童短笛》《旱天雷》《庆翻身》等曲目给老师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音乐系同学们的风采风貌,在实践中锻炼了技能技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19(四)音乐学2班芦振强荣获一等奖;19(三)音乐教育3班李婉婷、王思雨荣获二等奖;20(三)音乐教育1班叶梦琪、20(三)音乐教育2班李娜、20(四)音乐学1班黄凯荣获三等奖;20(三)音乐教育2班韩贺悦、20(三)音乐教育1班许友慧、19(五)小学教育1班黄硕、20(四)音乐学1班洪金明、20(四)音乐学2班罗洁、19(四)音乐学2班朱慧荣获优秀奖。本次活动通过易班平台在全校进行人气投票,最终由19(五)小学教育1班黄硕斩获最佳人气奖。

最后,徐小明、戴蒙利、曹艳、孟金彪老师为钢琴比赛获奖的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