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第三届中外经典艺术歌曲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90

为弘扬中外音乐文化,促进文化校园建设。11月24晚7点,音乐系在艺术楼南二楼音乐厅举办了第三届中外经典艺术歌曲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音乐系教师邓晓曼、盛滋波、胡晓光、耿国雪作为评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一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的同学有李孟、罗静文;荣获二等奖的同学有宋冉冉、夏云涛、周雅倩;荣获三等奖的同学有金国浩、张晓倩、吴家顺、马岚、成龙、李泽伟、柏义豪;荣获优秀奖的同学有李娜、聂瑞、石宣莲。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自我、展现才艺的舞台,既提高了同学们艺术修养水平,也让同学们在良好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