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祝贺我系“哆来咪”志愿者小分队在校团委开展的“三下乡“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283

9月14日晚6时许,亳州学院团委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在2020年暑假期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实践团队。其中,由我系组织的“哆来咪”志愿者小分队也名列其中。

音乐系 “哆来咪”志愿者小分队由9名音乐系学生志愿者组成,成立于2020年6月,在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老师的指导下,他们以“留守儿童为基础、以网络云端为支撑”“两位一体”的举措。以涡阳县义门镇朱庄小学五年级的25位小学生为授课对象,开展线上“三下乡”活动。此举措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配合。

最终,我系“哆来咪”志愿者小分队荣获“优秀团队”、邓晓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胡郡雨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的共三项奖彰。

通过此次线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同学们的所学运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以教促学”、“在学中教”,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传达着我们的精神与“正能量”。

至此,我系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完美落幕,但是,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止,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