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 | 音乐系学生会新学期志愿服务活动(二)“规范校园车辆停放”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97

随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有序推进,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逐步步入正轨,5月30日上午,音乐系学生会在校园生活学习区开展“规范校园车辆停放,弘扬精神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同学们崇尚劳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经历了漫长寒假,再见时已是初夏。对于仍未返校学生而言,在外“风餐露宿”的电动车还好吗?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分组分区的来到校园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下,对车辆进行了清洁与摆放。

     在三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整理了园区内的电动车,对每辆电动车的表面卫生与死角以及位置摆放都进行了细心处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生活环境。与此同时,也增强了音乐系同学们志愿服务的意识。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