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轩弈社举行线上换届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130

2020年5月29日,受疫情影响棋轩弈社通过钉钉网络平台进行换届仪式。仪式由棋轩弈社社长钱铖副社长高祺祺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棋轩弈社指导老师姜永旭,社联干事吴丹和陈婷婷以及棋轩弈社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指导老师姜永旭对社团上学期的工作提出来表扬,并且希望同学们在进行社团活动的同时学习也不能落下。然后社长钱铖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报告,汇报了这一年以来棋轩弈社的工作情况,并且对下一任社长和成员提出了期望,希望棋轩弈社能在新社长的带领下走的更远,更加辉煌。会议产生的三位新的社团长陆鑫安 汪杰和谢一定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棋轩弈社在新的一年里会在他们的带领下生机盎然 意气风发!

 棋轩弈社的换届大会圆满成功,为社团增添了活力,也新学期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棋轩弈社在新干部的带领下越办越好!不辜负社长和部长的期望,在新干部的带领下共创美协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