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带头人刘宇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17

为了推动我系新办音乐学本科专业建设,凝练该专业的办学特色,作为专业带头人的刘宇统老师响应校教务处倡导,与其他院系代表一起参加了11月1日-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

此次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多展厅,模块化、分层次的形式展示了我国近年来的主要教学成果。为了跟上我国高等教育现代化的步伐,刘老师主要关注了“新工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和“第三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高峰论坛”以及3D/VR/AR虚拟仿真主题赛项总决赛现场,积极寻求新时代智慧课堂建设与音乐教学结合的新路径和新形式。为了宏观把握地方新建本科院校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还参加了“区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分论坛”的不同议题,了解了13个省教育厅对提升区域高等教育竞争力等方面的经验和总结。


                                                 会场掠影(一)


                                                 会场掠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