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2019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22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入社会、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增强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音乐系2019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7月7日下午,音乐系“‘三下乡’艺术尖兵团”在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老师的带领下赴亳州谯城区张店乡郭庄镇与民间艺术团共同为当地村民进行慰问演出。为顺利完成本年度暑期“三下乡”活动任务,“艺术尖兵团”进行了积极的准备,音乐系专业教师予以了认真指导和排练。演出前又与当地群众和民间艺术团负责人及演职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演出现场,“艺术尖兵团”表演了歌曲《父亲》、《我的好妈妈》、《给家捎个话》;古筝独奏《打虎上山》等节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新颖之感,她们用专业的水平、严谨的态度、严格的组织纪律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民间艺术团的节目也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他们纷纷表示,尽管交流、学习刚刚开始,但是已经收获不少。  本次“艺术尖兵团”“三下乡”活动得到了院团委、音乐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艺术尖兵团”将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在后续的活动中按照制定计划,稳步推进、创新前行,取得不断突破和优异成绩,完成“三下乡”活动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