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6月份党小组会议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15

6月14日,音乐系教师党支部一二党小组在艺术楼北楼209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小组会议,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杨松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松涛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杨松涛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