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组织党员观看廉政微电影《尘染莲心》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78

6月14日上午,音乐系在艺术楼北楼209会议室开展“每月一课”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微电影《尘染莲心》,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政微电影《尘染莲心》的女主人公为“高小荷”,从小与父亲相依为命,工作以后全心投入工作;在“身边人”的蛊惑下,被唯利是图的不法商人们“围猎”,逐渐影响了“三观”,随之人生发生了转变,导致一步步越陷越深……,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单亲妈妈高小荷换来的是法律的惩罚与母女的分离、父亲的悲愤欲绝。影片深刻刻化了跌入腐败深渊的犯罪历程,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抵御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