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学习传达亳州学院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44

6月12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北楼20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松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杨松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全面动员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上级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有机统一,在学习过程中养成自学习惯,加强交流研究。要深入实际搞好调查研究。要深入教室、寝室、琴房等执行一线调研,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