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98

6月11日中午,音乐系在艺术楼北二楼会议室召开音乐系各班团支书会议,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团费收缴事宜,要求名班团支书按时缴纳收取的团费和基用表格。第二,青年大学习事宜,要求每周一团支书通知后,及时把团课截图与不做团课名单交给组织部部长,不做团课的名单会上报邓晓曼老师,与期末的评优、评先挂钩。第三,PU口袋校园事宜,作为学校的第二课堂,通过参加实践活动获得学分,达到一定学分予以毕业,专科生6分,本科生8分。18级每一次小型活动给0.1分,17级每一次小型活动给0.2分。一个月一个班级只能举办一次活动,每次举办活动审核前把活动策划案发给组织部部长。第四,青年团课学习事宜,会议分别从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现阶段的基术任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根本组织原则等几个方面开展,要求各班团支书写一份青年团课读后感,在周五中午务必交到办公室。

通过本次例会,要求各班团支书们要严于律己,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传达会议纪要,高效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