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举办《开心练钢琴辅助练习软件的主要特色和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23

为发挥音乐系办学特色,建设优势特色专业,提高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月7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南楼229数码钢琴教室举办了《开心练钢琴辅助练习软件的主要特色和应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飞担任主讲,讲座由音乐智能创客实验室项目负责人杨秋兰主持,音乐系学生与钢琴教师参加讲座。

首先,于飞为音乐系学生详细地讲解了其公司开发的APP产品——《开心练》的操作方法。随后,演示产品在钢琴教学中作为辅助工具的具体运用,强调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大力推进智慧教室建设,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学生自我管理、主动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最后,杨秋兰指出,希望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研发出一系列将智能技术应用于声乐、器乐、视唱练耳等音乐课堂领域的软件应用于教学中,更好地推动音乐系钢琴课教学质量的提升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