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1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32

1月16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在艺术楼209会议室开展了1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杨松涛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刘少奇同志,作为一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奋斗了一生。

 会议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向刘少奇同志学习,学习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敢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学习弘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和高尚情操,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致知力行、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