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召开“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48

1月16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209会议室召开“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松涛主持。

会上,杨松涛宣读了《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和《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名额分配方案》。随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要求,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进行投票,最终胡晓光等4人当选为亳州学院“两代会”代表。选举的代表名单将上报学院“两代会”筹委会,经审查合格,确定为正式代表。

学院“两代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做好选举工作,音乐系按照学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通过会前讨论酝酿、征求意见、民主推荐,统一了思想,充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有效保障了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