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期末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28

为全面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思想、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服务质量,1月6日晚,音乐系在艺术楼北楼2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松涛主持,主任刘红洲、团总支书记邓晓曼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重点围绕班级管理、学生管理、个人生活与就业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让学生谈谈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会上,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主要有:宿舍不定时停电停水造成生活上的困扰;琴房椅子乱搬现象较为严重;部分教师上课声音小,学生听不清楚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杨松涛和刘红洲分别作了详细地解答,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最后,杨松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系部沟通联系,配合系部做好学生管理及教学工作。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今后音乐系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的开展将会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