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三音乐教育3班举行专业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25

音乐是美的诠释,也是美的传达。12月25日晚,17三音乐教育3班在艺术楼南楼音乐厅举行了专业汇报演活动,音乐系全体师生观看演出。

在表演中,他们用雄厚的实力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全新的视听盛宴。今晚的汇报演出在王园园演唱的《加沃特舞曲》中拉开序幕,这首曲子活泼明快又略带幽默的色彩,瞬间将观众带入到演唱的氛围之中;“往后余生,目光所至也是你”,黄博文,雷浩钦的《往后余生》将吉他与非洲鼓相结合,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一丝丝的忧伤中又带着明快的节奏感,将歌曲中的感情传递给了观众;独唱歌曲《我的祖国妈妈》表达了广大海外游子的心声,洋溢着他们的一片赤子之心和对祖国的思念之情,情真意切,溢于言表。

晚会在歌曲《绒花》之中落下帷幕,女生的合唱整齐统一,表现力极强,歌声的结束也代表了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本次的汇报演出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力,展现了每位表演者高超的专业技术,这也是她们自信前行的不懈动力,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则是对这场晚会辛苦付出的同学们最好的回报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