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三音乐教育2班举行专业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98

12月24日下午,“恋念往昔,温暖前行”,音乐系17三音乐教育2班专业汇报演出在艺术楼南楼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系全体师生观看演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独唱、合唱、钢琴独奏、舞蹈、对唱等节目,带给大家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着音乐声响起,优美的舞蹈《寻胡隐君》带给了我们别样的视觉冲击,她们将每一个动作都沁入自己的情绪,完美的展现出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婀娜多姿的舞姿成为全场的亮点。

《贝加尔湖畔》是一首通俗歌曲,季涛同学将这首歌曲演绎出了自己的风格,那带着磁性的嗓音深深地吸引住了观众,可谓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最后全体同学齐步走上舞台,演唱了《共青团员之歌》,她们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是那样催人奋进,气势是那样振奋人心。

这次演出是属于同学们的盛会,更是属于整个音乐系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大学生之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素养的同时,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就让我们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也为奏响自己生命中那一曲灿烂乐章而为之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