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成功举办"青春的旋律——学生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00

5月16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学生独唱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音乐系16级的杨雪妹、石小梅、李梦园等同学担任主演,音乐系主任刘红洲、指导教师盛滋波、吕琰及全体师生到场观看本次音乐会。

随着吕琰老师的钢琴伴奏响起,迎来了杨雪妹、石小梅、李梦园三位同学合唱的《同一首歌》,青春的旋律,宛转悠扬。紧接着是三位同学轮唱不同曲风的歌曲,有经典民歌以及意大利语等十五首作品。在这一过程中,可以看出三位同学的歌唱水平及不同凡响的唱功。最后,三位同学以一首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我爱你,中国》圆满谢幕。

刘红洲对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倡导音乐系师生今后多开展形式多样的高雅音乐会,大力加强艺术实践活动,努力提升音乐素养,盛滋波教授对音乐会进行了简要点评和总结。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音乐系学生提供了很好的艺术实践活动和观摩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