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喜迎元旦”系列音乐专业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382

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音乐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喜迎元旦”系列音乐专业汇报演出活动。演出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三个晚上进行,参加汇报演出的班级有15三音乐教育一班、15三音乐教育二班、13五音乐教育班等,演出活动充分展示了音乐系学生的艺术风采及专业技能。音乐系主任刘红洲、党总支书记杨松涛、团总支书记何丁瑞及音乐系全体教师到场观看了系列汇报演出活动。

15三音乐教育一班全体同学给我们带来的开场舞表演《年代秀》,身穿不同年代的服装唱着不同年代的经典歌曲,让台下的观众不禁感叹时光在不断的飞逝,国家和社会在不断的发展,我们也随着它们的脚步渐渐的长大成人。

舞蹈《礼仪之邦》,她们身穿红色舞裙,在舞台上宛如四只红色的蝴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她们婀娜多姿的舞姿成为全场的亮点,观众为他们精彩的表演而鼓掌喝彩。

钢琴、小提琴合奏的《一首桃花》旋律宛转悠扬,回荡在坐满人群的报告厅,唱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心声。钢琴独奏《春舞》,身穿整洁的西服,挺直的坐在钢琴旁,手缓缓抬起,落在琴键上的第一个音时,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他的琴声强弱分明,流畅的宛如滔滔江水真的是听觉上的盛宴。

拉丁舞随着一首《突然想爱你》旋律的响起,优美的舞姿在舞台上飞扬。器乐合奏合唱《追光者》,他们身穿学生校服,演唱过程中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的青春与活力,也表现了小女孩应有的俏皮、活泼、可爱的性格,她们甜美的歌声让观众流连忘返。

舞蹈《版纳印象》舞出了民风淳朴版纳气息,舞姿美,人更美,观众的心似乎也跟随舞姿一起飘到了云南版纳。舞蹈《风筝误》他们手拿油纸伞,在舞台上自由舞蹈,柔软的身体在舞台上摆出了各种高难度动作,观众们都赞不绝口。 器乐合奏《一生有你》,他们熟练和默契的配合,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

系列音乐专业汇报演出活动的开展有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音乐系师生的专业教学成果和精神风貌,音乐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希望喜迎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