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化东

发布者:音乐系1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3108

 

闫华东,男,(1976-),讲师,硕士,本科于2002年7月毕业于淮北煤炭师范学院 ,同年在亳州师专任教至今,工作期间主要教授形体训练和舞蹈表演课程。2011年9月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舞蹈表演与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于2014年3月毕业。
  一、科研课题情况
  主持、参与校级科研课题和质量工程项目
  1.主持校级科研课题项目1项:
  优秀革命历史题材舞蹈作品对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影响研究
  项目编号:BZSZKYXM201324
  2.参与校级科研课题项目1项: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成长的个案研究 排名第二 项目编号:     BSKY201105
  3.参与校级质量工程项目2项:
  (1)微格教学与初等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研究排名第三 项目编号:BSJY201106;
  (2)学前教育专业的舞蹈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排名第四项目编号:BSJY2011。
  二、论文发表情况
  发表论文1篇:军旅舞蹈创作中的革命情怀,《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4年第1期(ISSN1672-4437)独撰
  三、获奖与参与活动情况
  1.2005-2006学年度中,荣获“校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2.2008年参加亳州市纪检委组织的大型演出,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
  3.2009年组织亳州师专首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排练并演出军旅舞蹈《红旗颂》,多次指导并参与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毕业汇报演出。
  4.2011年9-2012年6月参加南京市百场公益演出活动。
  5.2012年11月在亳州师专建校60周年庆典文艺演出中,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和“优秀演员”光荣称号。其中参与首创舞蹈《庄周梦蝶》得到了来自兄弟院校和亳州市领导的高度赞誉。                                 
  6.2013年12月指导学生在亳州师专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小学音乐教育专业技能(舞蹈)赛项一等奖
  7.2014年12月指导学生在亳州师专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中国舞表演(艺术专业组)赛项一等奖。
  8.2014年12月在“星耀香江”亚洲青少年艺术人才年度盛典暨第八届“校园之星”两岸四地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安徽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9.2015年,参加排练并演出“芍花情师专梦”元旦文艺晚会,其中编排了《芍花开》开场群舞、傣族群舞《竹楼情深》、歌舞《大地春风》和歌舞《红芍花》以及个人独舞《鸿雁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