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34

32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英剑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和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严格按照组织生活程序要求,进行了支部、党员个人对照检查,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后,支部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分别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