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56

36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英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围绕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2022年巡察相关院系反馈的问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等重点工作,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安徽省属某高校教师陈某某在庐江县某中学作感恩和励志演讲存在内容不当、安徽大学基建处原处长许文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等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上级学校相关制度要求,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要求。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以及学院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联系师生制度,密切联系基层、服务师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以身边人教育身边事,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