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35

2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新思想 坚定信念不动摇”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英剑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通过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网站,集中收看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辅导讲座以视频资料辅助的形式,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通过观看专题辅导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