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学生处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84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专职辅导员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上午,学生处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学生处为辅导员们精心准备了清新美丽的花篮和小礼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收到鲜花的辅导员们倍感欣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合影留念。

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着对专职辅导员辛勤付出的肯定和真挚的问候。一直以来,专职辅导员坚守岗位、踏实工作,用心坚持、用爱付出、用情守护,用行动诠释责任、以力行彰显担当,成为学生管理工作的主力军。

下一步,学生处将多措并举加大对辅导员队伍的关心关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机制体制,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学习培训、管理考核等举措,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